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朝鲜半岛:这里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火药桶?

就当前的局势来看,至少表面上是平静的。至于这平静之下有多少暗潮在涌动,我们且一步步走着看,因为有太多不确定性了。

  外事儿(ID:xjb-waishier)觉得,这种不确定性主要源于朝鲜不按套路出牌的行事作风,没人清楚它下一步会做什么。

小编觉得,这种不确定性主要源于朝鲜不按套路出牌的行事作风,没人清楚它下一步会做什么。

就在前两天,外界还普遍猜测朝鲜会在“太阳节”那天整点大动静,比如弄个核试验。但朝鲜除了举行据称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阅兵仪式,向外界秀了下肌肉后再无半点动静。

然而“太阳节”仅过了一天,朝鲜就又双叒试射了一枚导弹。导弹试射虽说失败了,但朝鲜再度成功把半岛局势搅成了一潭浑水。

朝鲜最新局势 朝鲜导弹6年失败16次 朝鲜的导弹到底什么水平?

本月25号是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外界担心朝鲜会在这个日子前搞点事。毕竟按韩国方面的说法,朝鲜已经做好核试验的准备,只待领导层下令。

所以接下来的这一周是非常关键的一周。

就在今天,BBC官网刊登了对朝鲜副外相韩成烈的专访视频。在这段两分钟的视频中,韩成烈表示,如果美国发起军事打击行动,朝鲜将回击以核打击。完了他还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们将会在每周、每月、每年的基础上进行更多的导弹试验。

朝鲜最新局势 朝鲜导弹6年失败16次 朝鲜的导弹到底什么水平?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