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分析

朝鲜未越过“红线”

外界先前猜测朝鲜可能在“太阳节”前后进行第六次地下核试验或试射洲际弹道导弹。韩国方面称,朝鲜已经做好核试验准备,只待领导层下令。

韩国安全战略研究所研究员赵成烈(音译)说,朝鲜通过阅兵展示了核和导弹能力,“但它没有越过美国划下的红线,它显然保持了克制,没有进行核试验或发射洲际弹道导弹”。

□相关新闻

特朗普对朝政策:先“极限施压”再“接触”

美国媒体14日援引多名政府官员的话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已经同意名为“极限施压”的新政策。

美国官员披露,经过两个月的研究,美国特朗普政府确定了对朝政策:最大限度施压,如果朝鲜改变其行为,再与其接触。按照白宫官员的说法,特朗普对朝政策目标是无核化,不是“政权更迭”。

报道说,“极限施压”旨在通过经济制裁和外交手段让朝鲜停止导弹和核活动,并不寻求“政权更迭”。如果朝鲜改变其行为,美国将与朝方“接触”,“接触”的目标是朝鲜无核化。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