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近日,墨西哥41岁的富豪埃里克·诺埃·罗梅罗·梅拉兹(ErickNoeRomeroMeraz)在他奢华的家中举办派对时遭到了饲养的孟加拉母老虎和两只白母狮袭击,被咬得血肉模糊,奄奄一息。

QQ截图20181014105948

养非洲狮当宠物 喝多了之后自己发狂差点被咬碎

据警方介绍,埃里克的膝盖上有6英寸(约15厘米)的撕裂伤,脖子上也有6英寸的伤口,腿上有10厘米的伤口。据当地媒体报道,袭击发生后,他在墨西哥北部奇瓦瓦州(Chihuahua)的华瑞兹市(Juarez)被紧急送往医院,伤势严重。目前尚不清楚是哪只动物袭击了埃里克,警方正在调查这起可怕的动物袭击人类事件。

养非洲狮当宠物 喝多了之后自己发狂差点被咬碎

另据infobae网站报道,埃里克是在豪宅中喝了酒,在醉酒状态下对着自己饲养的猛兽宠物大吼大叫,才遭致三头猛兽袭击。据报道,警官在埃里克的院子里发现了这些一岁左右的动物。埃里克的亲属称,他们拥有饲养野生动物的许可文件,并将接受有关部门的检查。警方在调查过程中查封了这所房子。但社交媒体上,网友们称埃里克是“傻瓜”,因为他把凶猛的野兽当宠物养,其中一人说道:“应该查一查他是如何获得许可证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非洲狮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