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泰航航班滑出跑道惊险一幕图片曝光 泰航航班滑出跑道事故原因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9日消息,泰国当地时间8日晚,一架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编号为TG679的航班从广州飞往曼谷,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48分着陆泰国曼谷素汪那普国际机场时,可能因暴雨导致这架波音747-400飞机滑出跑道,但飞行员最终控制住飞机,无人员伤亡。

延伸阅读:

据塔斯社报道,当天凌晨,这架客机在降落时冲出跑道落人附近的河道,造成飞机起落架和机翼损毁,左侧发动机与左侧机翼起火,客机机身、头部受损。

QQ截图20181010082551

新华社资料图

事发时机.上共有16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事故造成18人受伤。另外,1名机场工作人员在事故应急处理过程中突发心脏病死亡。目前已有61名乘客被送往市内酒店暂时停留,并接受心理疏导。

中国驻俄大使馆领事部表示,经初步核实,,事故飞机上无中国乘客。索契位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

俄联邦航空运输署在事故发生后发表声明说,事发时有降雨,风力较大,客机在初次降落时无法成功着陆,在机场上空盘旋后,进行第二次降落时冲出跑道。据悉,发生事故的客机由俄优梯航空公司运营。目前,俄联邦航空运输署、优梯航空公司、索契事发机场和飞机制造商已成立特别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此前8月22日,俄罗斯一架执飞乌法至索契的图-204客机因左侧发动机起火在乌法机场进行了紧急迫降,机上共有202名乘客。乘客在飞机迫降后数分钟内借助充气滑梯完成疏散。一些乘客告诉媒体,机组人员表现相当出色,没有引起恐慌,有条不紊组织撤离。尽管一个引擎坏掉,飞机还是平稳降落。从乘客拍下的视频里可以感受到舱外的猛烈火势和舱内的平静反应,甚至还传出了笑声。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泰航航班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