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在美俄激烈对抗的背景下,俄印之间签下了一个54亿美元的军购大单,这是这两天随着俄罗斯总统普京开启为期两天的访印行程,让全世界都备受关注的新闻。

印俄签署军购协议内容曝光,印俄签署军购协议怎么回事

昨天(5日),俄印年度首脑会谈上,印度砸下重金与俄罗斯签署了三项军购协议。第一项就是印度将从俄罗斯购买价值54.3亿美元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据路透社报道,印度空军预计将在2020年收到第一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S-400防空导弹系统属于俄第四代防空导弹系统,可在超低空到超远程的全空域对抗密集多目标空袭。该型导弹可击中400公里外的导弹和飞机,雷达系统可探测600公里外的目标。

另据印媒报道,除S-400之外,印度还将购买6000枚导弹,以及价值25亿美元的4艘“克里瓦克”级隐形护卫舰。其中有两艘已经建好,另两艘将在印度果阿建造。此外,还有一项价值10亿美元的200架军用直升机订单。 

而此前,美国对于俄印即将达成的军购大单感到担忧,再三警告印度放弃购买俄罗斯武器,强调不排除可能因此对印度实施严厉制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印俄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