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31日发布的下届大选民调结果显示,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继续领跑榜单。值得注意的是,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力压民主党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升至第二位。

据报道,盖洛普韩国3月28日至30日针对韩国1010名选民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支持率为31%,与前一周持平,稳居第一宝座。

韩大选民调:文在寅继续领跑 安哲秀力压安熙正居亚

图片来源:韩联社

安熙正支持率则较前一周下降3个百分点,为14%,排名下滑至第三。安哲秀支持率较前一周上升9个百分点,达19%,跃升第二。

另外,民主党籍城南市长李在明以8%支持率位居第四;执政的自由韩国党籍庆尚南道知事洪准杓以4%支持率位居第五;同党议员金镇台以3%支持率位居第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