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未被拘捕 李在镕个人资料照片背景揭秘

19日早晨,三星副会长李在镕走出拘留所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19日报道,19日,韩国法院驳回了特别检察组逮捕三星公司副会长李在镕的申请,决定不予批捕。当天早晨,李在镕从拘留所出来后直接赶赴公司主持会议。

韩国法院驳回逮捕申请后,一直在京畿道义王市首尔拘留所等待的李在镕于当地时间19日早晨6点15分左右走出拘留所,乘坐提前准备好的车辆赶赴首尔。据悉,李在镕将在当地时间6点40分左右到达公司并主持会议商讨今后的对策。

据悉,18日早上10点30分,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特别检察组逮捕李在镕的申请进行开庭审议,经过激烈辩论后,法院最终于今天凌晨决定驳回特别检察组的申请。

李在镕个人资料

李在镕(Lee Jae Yong),1968年出生于韩国,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独子,三星Everland大股东,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李在镕在2010年11月出任三星电子的社长,2012年12月出任副会长。[1]  现任三星电子公司董事。 2016年9月22日,彭博发布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李在镕排第18名。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