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川普赢了!这个“疯子”真的要掌管美国了!

历史上最具戏剧化的美国大选今日揭晓,再再再再再次上演惊天反转:

谁能想到,此前在民调中一直落后希拉里的川普,笑到了最后,成美国第45任总统!!!

川普当选,拖动股市下跌,并推动黄金等安全资产大幅上涨!

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个人资料介绍 川普家庭背景起底

川普到底是谁?

川普他爹是富商,他自己也是纽约地产大鳄,他的创业历程是这样的:

他自恋无比,喜欢宣传自己多牛逼。

他盖的每栋大楼上都要留下自己的名号。

他还爱出风头,大搞真人秀。

The Apprentice《学徒》(又译作《谁是接班人》)就是川普大叔搞的。他还对选美活动产生浓厚兴趣,一举买下“环球小姐”、“美国小姐”和“美国妙龄小姐”选拔委员会的支援机构与主办权,成为这些选美活动的后台老板。

这位兼顾地产大亨、真人秀主持人、美国小姐选美主席等多重身份的美国亿万富豪,现在成了最奇葩的美国总统。

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个人资料

唐纳德·特朗普,亦称唐纳德·川普。1946年6月14日生于美国纽约。政治家、商人、作家、主持人。 唐纳德·特朗普曾经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人称“地产之王”。依靠房地产和股市,特朗普拥有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并且创建“特朗普梭运航空”,也是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特朗普在风景怡人的城镇兴建数幢豪华大厦与别墅,还购买价值一亿美元的豪华游艇、此外还拥有私人飞机。 2016年11月9日,美国大选计票结果显示: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已达到270张选举人票,将成为美国第45位总统。

中文名:唐纳德·特朗普

外文名:Donald Trump、Donald John Trump、Donald J.Trump、Trump

别    名:川普,川普老爹

现任妻子:梅兰娜·特朗普

政党:共和党

国    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纽约

出生日期:1946年6月14日

职    业:总统,商人,作家,主持人

毕业院校:宾夕法尼亚大学

川普家族背景大起底

说到川普家族,则要追溯到川普祖父那一代。他的祖父弗雷德里克·川普(Frederick Trump)出生在德国巴伐利亚小镇卡尔,1885年,16岁的弗雷德里克来到纽约,靠帮人理发为生,后来搬到西雅图,在红灯区开了一家酒吧兼妓院。当时赶上了加拿大克朗代克地区的淘金热潮,祖父的生意十分红火,一下子发了家致了富。

而真正让川普家从小康到富豪的,是他的父亲佛瑞德·川普。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披露,当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佛瑞德发现了一个政府项目,它提供资金给私人建商,为中低收入民众建造住宅。佛瑞德拿到贷款,靠房地产起家,成为纽约(曼哈顿以外)其他地区最大的地主之一。

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个人资料介绍 川普家庭背景起底

1999年,佛瑞德去世后,川普继承了父亲的巨额遗产,并继续在地产领域大胆投资,从1973年到现在,曼哈顿的地产价格上涨超过了6000%,川普的身价当然也翻倍增长。据《福布斯》资产评估,2015年川普财产总值约45亿美金。

川普一出生,父亲就送了他这样一句话:“你将会成为领袖”。牢记父亲的教诲,川普不满足于只做富豪,他向美国总统宝座发起了进攻!

美国有钱人多,逗比多,但有钱的逗比还动真格参选总统的,估计就川普一个了。

去年六月,他宣布参选总统时,各方预测其胜选几率只有1%,我们都把他当笑话看,我们以为选民永远不会选一个电视真人秀明星、一个地产商暴发户做总统,更不必说他还是个抱着离经叛道政见的煽动者。

但是,一路走来,他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竞选路上,疯疯癫癫的川普大叔就像一枚核弹,在陈旧的美国政坛炸开了花,推动他的支持率节节高升。

在美国人们长期受到政治正确限制时,突然蹦出来了这么个成天胡逼喷的人,大家也把支持他当作了自我释放的一种方式。

现在,美国人真的玩飞,川普真的当选了!

但愿这不是美国最后一届总统选举。

God Bless America!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