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了解,近段时间黑莉辞职的消息真的是在媒体界刷屏了,然而近日,刚刚宣布将会卸任美国驻联合国代表职务,最近竟然有传出,下任代表已经浮出水面的消息,也是让黑莉突然辞职的原因更加明朗化。

川普对驻联合国代表人选早已心中有数 力推伊万卡黑莉因此卸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国会山报》等媒体社透露称,美国国内就已经传出“总统第一千金”伊万卡将替代黑莉,成为下一任的驻联合国代表,据悉,特朗普曾在推特上表示称,伊万卡倘若真的继任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必将“非同凡响”不过川普也曾承认,针对此举,必将会引来不必要的抨击和谴责。显而易见,美国下任驻联合国代表任命权已经归属特朗普。

不过也就针对此事,美国媒体记者在问及伊万卡之时,也是付之一笑,对此当天在自己的推文上表态称,“针对能够和这么优秀的同事共事我倍感荣幸,并表示下届任命的代表必将更加优秀,不过继任者并不是我”事实上,川普还是挺希望伊万卡能够胜任,只不过迫于压力和舆论,特朗普不得不松手,而且最近黑莉刚刚宣布即将卸任,特朗普就不断的吹捧自己的女儿的做事能力,无疑让很多人对伊万卡胜任美国驻联合国代表深信无疑,倘若伊万卡真的胜任,估计联合国又“热闹”了,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