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3212053.png

基根·梅辛与志愿者们在雪地里合影

海外网2月13日电13日,一场大雪从天而降,加拿大运动员基根·梅辛在北京冬奥村里与志愿者们开心地玩雪,还堆起了雪人。梅辛在海外社交平台Instagram(照片墙)上发布现场照片,并附文说:“我今天交到了新朋友。”

微信图片_20220213214054.png

基根·梅辛

加拿大奥运代表队也在该平台上发布了梅辛在雪地里的照片,还配文称:“北京下了一场罕见的雪,玩雪的时候到了。梅辛和志愿者们堆出了一片枫叶。为你们感到骄傲!”(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