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暖冬行动

志愿者帮困难户贴春联

近日,泉州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携手泉州微公益协会前往德化县,联合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暖冬行动,上门慰问困难家庭。

50名志愿者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分成6组前往上涌镇、盖德镇、葛坑镇,为当地100户孤寡老人、低保户老人家庭送去爱心物资和新年祝福。爱心物资有油、面包、麦片、棉被等生活物资,还有喜庆的春联。

“福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一部分,已延续传承几千年,源远流长,寓意深远。福文化植根于闽山闽水,渗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扎根于人们内心深处,内化成集体的美好价值观。”泉州微公益协会会长杜胜利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敬老爱老的意识,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爱的传递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泉州晚报记者 廖培煌 通讯员 祝文慧 肖松清 林楷煜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