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送你返乡,盼你归来。为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今年市总工会继续对非泉州籍务工人员的返岗交通费用予以补贴。这意味着,节后返岗的新泉州人,有一笔费用可领了!

多年来,每到传统佳节,市总工会都会组织开展各种活动,让职工开开心心返乡、高高兴兴返岗。根据2022年“幸福返泉”交通费补助活动方案,补助对象为非泉州户籍的在泉务工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除外),且符合以下条件:工会会员组织关系隶属于泉州市基层工会;个人信息已被采集或录入至全市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中;持有并激活“泉工惠”职工服务卡;职工本人在规定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5月31日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包括火车、高铁动车、汽车、飞机、轮船等)从户籍地或探亲地返泉或来泉。补助标准分别为省内最高补助100元,省外最高补助200元,实际发生的交通费低于上述标准的,按实际发生的票面费用予以补助。

市总工会相关人士提醒符合条件的职工朋友们:2月16日至6月30日,别忘了保留交通票据,上“泉工e家”微信服务号“幸福返泉”栏申领补贴,每人限补助一次。(泉州晚报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许志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