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李剑婷)为助力“爱心厦门”建设,鼓励外地职工春节后返厦回到工作岗位,厦门市总工会决定于2020年春节期间继续组织开展外地职工“平安返厦”活动。昨日,记者从厦门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年1月10日至2月23日,由原居住地或探亲地返厦工作的外地职工,根据返厦路程可申请80元-450元的交通补助。

据介绍,本次活动期间,由原居住地或探亲地返厦工作的外地职工,须符合以下6个条件:非厦门户籍(以身份证或护照记载为准);与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职工,且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2020年4月1日前已入会并办理开通厦门市总工会工会会员服务卡(以下简称“工会卡”);按要求完成会员信息登记;职工个人按规定缴纳会费,所在工作单位按规定向厦门工会缴交工会经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厦。

厦门市总工会将从2020年2月11日0时起至4月30日24时止,开通网络和微信申报平台,符合条件的会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申报;审核通过的,补助款于6月30日前汇入申报人本人所持工会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交通补贴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