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曼谷9月21日电(任芊)泰国首都曼谷市政府21日正式开始为12岁至18岁之间患有慢性病的青少年群体接种新冠疫苗。

曼谷市政府发布公告说,市政府当天携手泰国纳瓦明拉提拉大学开始为患慢性病的青少年接种,这些慢性病包括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慢性肾功能衰竭、癌症、免疫力低下等7种。据悉,共有5000余名有意愿接种的青少年已于9月6日至8日登记。

曼谷市市长阿萨文当天视察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后说,除了患慢性病的高危青少年群体外,市政府还将与泰国公共卫生部、教育部等单位合作,计划为居住在曼谷的约100万名12岁至18岁青少年全部接种。

阿萨文说,为保障青少年的健康安全,并做好11月新学期如期开学的准备,曼谷市政府将努力为所有青少年或至少其中的70%接种,减轻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