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9日,新加坡旅游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自2020年11月6日起,新加坡将解除对来自中国大陆访客的入境限制。该条微博透露,自2020年10月30日12时(新加坡当地时间)起,来自中国大陆的访客可申请航空通行证(Air Travel Pass),并在获得批准后于2020年11月6日起入境新加坡。申请者必须在入境前的连续14天内在中国大陆停留。抵境后,访客须在机场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访客可在新加坡进行自由活动,无需再履行居家隔离。

10月29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介绍,根据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的总体安排,并综合评估整体输入风险,决定自10月30日起恢复韩国首尔到北京的直航航班,每周安排一班,将继续严格执行远端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