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媒:美国未被发现新冠病例或是已报告病例的11倍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 美媒称,新的分析显示,在美国,未被发现的新冠肺炎病例是已报告病例的11倍,而且在未来两个月内,全美有超过50万人可能感染这种病毒。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3月21日报道,这个结论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该小组研究了《纽约时报》的一个已知病例数据库,并将其与人口普查局关于通勤模式的数据以及截至3月13日的其他数据联系起来。

研究发现,这种病毒主要是由那些不知道自己被感染的人,或者只是表现出轻微症状的人传播,每个感染者平均传播2.2个人。研究的结论是,即使传播速度能够降低一半,到5月也可能有多达65万人感染,而这需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并实施进一步的社会封锁措施。

研究小组负责人杰弗里·萨曼说:“自1918年以来,我们还从未见过这种灾难程度的传染病,我们需要做出自二战以来从未见过的牺牲,难免会出现巨大的混乱。找到出路不容易。”

3月21日,在美国纽约,以往繁忙的街道上车辆寥寥。新华社

3月21日,在美国纽约,以往繁忙的街道上车辆寥寥。新华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