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韩国N号房记者实录完整翻译(来源:凤凰天使TSKS)

几经周折记者终于成功潜入n号房。打开n号房之后短短几分钟就明白了,取材已不再重要,这是生死攸关的问题。

由于Telegram的特性,证据正在随时地消失。记者找到了警察,提供大量证据并敦促进行调查,也协助检举了犯人。 "Tellagram

n号房"就这样暴露在众人的面前。

两名20多岁的大学生进行了深入挖掘,韩国《国民日报》一起见证了这一过程,以下就是像噩梦一样可怕的Telegram

n号房潜伏6个月里的故事:

※N号房事件:从去年年初开始在Telegram发生的*剥削事件,受害者主要是未成年人。他们将受害人称为"奴隶"并威胁拍摄**物品。

‘godgod’就是一切的起源,他从1号房间到8号房间共开设了8个聊天室(又名n号房)。

去年2月‘godgod’把自己的房间留给了‘Watch man’突然不见了踪影,‘Watchman’也在9月不见了踪影,在他们离开后类似形态的房间像潮水一样涌来,现在‘博士’的房间最为恶劣。

N号房

去年年初,记者开始对*剥削文化进行采访。在收发**物品的网站"AVSnoop"上发现了可疑的链接。这是通往Telegram的途径。

只要输入电话号码和姓名就可以加入(加入后号码不公开,姓名可以随心所欲地改变)。

去年6月,他们正式进入潜伏状态。

记者潜伏在一间衍生房里,亲眼看到的****信息就超过3000条。虽然也有商业性质拍摄的**片,但大多数是**儿童的影像制品等非法拍摄品。淫秽信息在一天内一般超过1.5万条,如果不上传自己所有的**物品或参与*骚扰对话的话,就会被强制退出。直接拍摄的非法摄影作品很受追捧,是直通n号房的门票。

N号房间内部实录完整版曝光 N号房间是什么事件始末 26万会员共享未成年非法视频(4)

n号房和之前的那些房间完全不是一个水平。那里有‘godgod’的"奴隶"们,受害者大部分看上去都是中学生。记者亲眼看到了像狗一样叫着的孩子们,还有在男厕所里**躺在地上的孩子们,盯着摄像机拍摄**的视频是最基本的,每段视频都会露出*器官。她们似乎是按照指示亲自拍摄并发送视频,看了几个之后无法相信这是事实,那天晚上做了一个地狱般的噩梦。

"可能得死一个(才能解脱)"成为奴隶的孩子们

奴隶们为什么束手无策呢? 孩子们沦落为奴隶的过程通过‘godgod’传出,而‘Watchman’将此广为流传。综合说明来看犯罪主要发生在推特上,在找到上传水位比较高的帖子的未成年人后给他们发送了信息,冒充警察进行恐吓。‘godgod’会对她们表示"已经接到对你们帖子的举报,请在发送的链接中输入个人信息并接受调查",还会威胁"要不就联系父母"。

n号房的游戏不仅限于网络*虐待,他们还会把奴隶带到线下。那天是采访过程中最艰难的一天,在潜伏不久的去年夏天,一个看起来像是中学生的女孩被关在疑似是旅馆的房间里,一名成年男子进入该房间**了这个女孩子,视频被实时共享。

聊天室一片欢呼表示"这就是收拾宠物",每次出现视频时记者都会进行截图并交给警察。(综合媒体报道 来源:网易娱乐、凤凰网、凤凰天使TSKS)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