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为防止疫情扩散,韩国国防部22日起限制官兵休假、外出、外宿和探视。截至22日下午4时,军方隔离1300余人,各军根据国防部的方针加强了管控措施。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从本月10日起针对前往大邱、庆北地区休假或外出的官兵进行全面调查。

韩国11名军人确诊最新消息 韩国肺炎疫情实时动态 韩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63例(4)

考虑到海上舰艇上一旦发现确诊患者将严重影响到海上作战,韩国海军强化海上疫情管控。营外官兵也不得擅自移动,包括官兵家属在内的营外人员一律在宿舍待命。海军禁止官兵出入澡堂、电影院等公共设施及饮酒。全体官兵从24日起除用餐外,必须随时佩戴口罩。同时,禁止访问庆尚北道、大邱、首尔中区、全罗南道罗州等出现确诊患者的地区。

韩国陆军和空军也对造访大邱和庆北地区的人员进行调查,采取预防性隔离措施。此外,结束休假回营的官兵也被列为预防性观察对象,必须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