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欧洲时报网报道,法国巴黎检察官2月4日开始就前国家花样滑冰队教练贝耶(Gilles Beyer)性侵未成年人一案展开初步调查。

据报道,曾荣获十次法国冠军、多次欧洲冠军、三次世界冠军的花样滑冰明星阿碧波(Sarah Abitbol),在上周出版的新书中,控诉前教练贝耶在1990至1992年期间对她实施性侵,而当时她还未成年。

检察官海兹在公告中宣布,调查交由未成年人案件调查组进行,并将尽力找出同一背景下、遭遇同类犯罪所有的受害人。阿碧波表示:“我很高兴,轻松了。我的话开始产生效果……我很激动,因为我已经为此努力了30年。”

法国体育部长默勒奇内亚表示,调查展开是个“强有力的信号”,她通过“推特”说:“受害者的话应该得到司法倾听”。

1月31日,62岁的贝耶通过书面形式承认,与阿碧波“有亲密和不正当关系”,并向后者表示“歉意”。阿碧波拒绝接受贝耶的道歉,并表示正在等待下一阶段,“那些被掩盖的责任都将曝光出来,在俱乐部和滑冰联合会都是如此。”

2000年初,因受到运动员父母的控诉,贝耶被司法部门立案调查,但后来无疾而终。与此同时,体育部长办公室展开对贝耶的调查,导致后者在2001年3月31日卸下国家队职务。

尽管被当局处分,贝耶继续在其兄弟阿兰·贝耶(Alain Beyer)担任主席的“法国飞人”(Français Volants)滑冰俱乐部担任技术总监,直到1月31日去职;在法国滑冰联合会(FFSG)办公室也担任诸多职务,直到2018年。

2月3日,法国体育部长接见了法国滑冰联合会主席盖拉盖,后者自1998年起担任联合会主席(除2004至2007年)。部长要求盖拉盖辞职,但他回避面对该事件相关前途问题。在离开部长办公室后,盖拉盖一再称对阿碧波事件“毫不知情”,自己只是“疏忽”而未 “犯错”。盖拉盖5日将公开发言。

报道称,2月4日,体育部长默勒奇内亚表示,花样滑冰界的性侵只是其管辖领域内性丑闻的一部分,该部门已经掌握250个案例。体育部正在展开调查,将在必要的情况下向检察官报告并作出处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