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发表声明宣布,遵照加拿大政府有关避免前往中国大陆的非必要旅行的建议,从1月30日起到2月29日期间,暂停往来中国北京和上海的直航航班。该公司的声明说,加航今天(1月29日)的离境航班是最后一批往来中国的航班,这些航班从明天(1月30日)从北京和上海返航。据悉,已经购买了加航机票的乘客,将得到加航的通知和协助改成其他航空公司,或者全额退款。

加航目前有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通往北京和上海的直航航班,每周有33个航班。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