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外媒评论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经济政策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谢尔盖·卡拉什尼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政府整体辞职的原因是俄罗斯将不得不重新调整权力结构。“未来可以更新政府结构,并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执行相关项目”。

美国《纽约时报》称,俄政府的最新举动,引发普京将在2024年任期结束后继续掌握俄罗斯大权的猜测。

据俄新社报道,俄现代国家发展研究所所长德米特里·索洛尼科夫认为,这与俄罗斯权力移交的准备工作有关。

政治分析家康斯坦丁·卡拉切夫称,普京无意在2024年后继续担任俄罗斯总统,但可能领导国家杜马或联邦委员会。

对于普京提出的修宪建议,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表示,普京建议将自己的部分职权交给议会,这是向社会发出了一个有关国家政治局势稳定的良好信号,但现在谈论对宪法修正案的投票时间为时尚早。

俄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茹科夫认为,普京提出的对宪法进行修改的工作今年就可以落实。

俄自由民主党领导人日里诺夫斯基认为,修改俄罗斯宪法的投票可在9月13日“统一投票日”进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