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社雅加达11月13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北苏门答腊省首府棉兰市警察局13日上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5名警察和1名平民受伤,袭击者身亡。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援引该国警察总部发言人伊克巴尔(M.Iqbal)的话称,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45分左右,爆炸地点为棉兰市警察局停车场附近的食堂区域。

据称,当时一名身穿网约摩托出租车Gojek标识夹克的男子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伊克巴尔说,袭击者本人已经死亡。爆炸造成5名警察和1名平民受伤,数辆公务车被损坏。伤者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印尼国家警察88反恐特种部队、北苏门答腊省警察厅和棉兰市警察局警员正对爆炸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其中一个小组正在收集袭击者和受害者的身份信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