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普京日历日本脱销怎么回事 普京日历为何那么受欢迎

▲普京日历(《日本经济新闻》)

海外网11月12日电 随着2019年已接近年尾,一转眼又到了人们准备购买新日历的时候。近几年,印有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日历在日本颇受欢迎,甚至每年都会销售一空,到底原因是什么呢?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2日报道,2016年,日本各大商家借普京访日的契机开始出售印有其照片的日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日本商家计划再制作5500本。据悉,该日历每年的销量都基本持平,部分门店12月上旬之前就能销售一空。

普京日历日本脱销怎么回事 普京日历为何那么受欢迎

▲普京日历(《日本经济新闻》)

其中,普京与小动物嬉戏的照片主要受到女性的喜爱。一位20多岁的日本女性表示,普京威严强势的形象与“接触动物时露出的笑容形成‘反差萌’”。为此,日本商家在2020年版日历中,也主要选用了普京与动物在一起的照片。

此外,日历还选用了普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美国总统特朗普等国际政要在一起的照片。

虽然普京日历往往被认为最受女性顾客的青睐,但据日本商家表示,购买的顾客很多都是30至40多岁的男性,“可能单纯就是觉得普京很帅吧”。

报道还指出,从较为广泛的顾客群体来看,印有普京的日历估计还会继续在日本受到欢迎。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云南漾濞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 无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