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0月,铜牛又被环保组织“反抗灭绝”的示威者泼上“假血”红漆。其他一些人还把红色颜料泼在自己身上,他们倒在纽交所前,以“假死”的形式进行抗议,引来不少游客的注视。

此外,2017年3月,铜牛对面曾立起一尊支持性别平权的“无畏女孩”雕像。莫迪卡当时指责该雕像扭曲了铜牛的正面形象,最终“无畏女孩”于去年底被搬至纽约证券交易所外的露天广场。尚不清楚铜牛未来的新家是否会在“无畏女孩”附近。

随着铜牛日益成为一个人群与情绪汇聚的地标,纽约市政府也开始担忧这是否会给该市的居民构成安全威胁。

鲍林格林协会(Bowling Green Association)主席、迪莫迪卡发言人亚瑟·皮克罗(Arthur Piccolo)告诉《华尔街日报》,市政府联系他们时,提及了位于开阔空间的铜牛可能会成为恐怖袭击目标的担忧,2017年,曼哈顿海滨绿道便曾发生卡车蓄意撞人事故,共造成八人死亡。

网友评论

华尔街铜牛要搬家是真的吗搬到哪里?华尔街铜牛搬家原因揭秘 曾遭泼血砸耳(4)

华尔街铜牛要搬家是真的吗搬到哪里?华尔街铜牛搬家原因揭秘 曾遭泼血砸耳(4)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