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日报网11月3日电 继10月31日晚间宣布将永久居住地从纽约改为佛罗里达州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在11月1日傍晚继续发表超长推文,从各个方面批评纽约州和纽约市,给自己的家乡“再补一刀”。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我爱纽约,但在现任州长安德鲁·科莫和市长白思豪的领导下,纽约不可能再次伟大。”他列举了多条家乡的短板,表示这都是人们不想居住在纽约的原因。

特朗普说:“另一个人们离开纽约的原因是,税收和能源开支太高,人们眼睁睁地看着纽约州‘死去’,而临近的州正在水力压裂钻探石油,并减少税收,创造大量的就业岗位。”

他还批评称,纽约市又在变得脏乱差,警察也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甚至有人往他们身上泼脏水,究其原因是因为市长和州长没有支持他们。特朗普呼吁人们,必须要珍视、尊重、爱戴纽约的警察。

最后,特朗普也不忘再次重申自己对纽约的热爱说:“我爱纽约!”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特朗普变更永久居住地的主要目的是避税,佛州不收取州所得税。消息人士还透露称,特朗普不满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对他的诉讼,后者要求总统提供过去8年个人和企业的税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