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超级妈妈”苏·拉德福德虽然年届44岁,并与丈夫已育有21名子女,但她仍“意犹未尽”,近日英国妈妈将生第22个娃,他们迫不及待的对外宣告即将迎来第22个孩子。

据报道,拉德福德夫妇20日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超级妈妈”的超声波孕检结果,这预示着这个庞大家庭将迎来第22位新成员。

此前,这对夫妇曾表示,上一个在2018年出生的孩子将会是最后一个。21个孩子中,最大的今年已30岁,最小的仅18个月大。

苏·拉德福德表示,她的预产期在2020年4月,并透露想要一个男孩。

“我刚怀孕15周,很快就可以知道孩子的性别了。”她称:“我想知道是不是男孩和女孩各11个,我有预感这是一个男孩。”

由于拥有20多个孩子,拉德福德夫妇的育儿责任并不轻松。

报道称,拉德福德家每周只能领取170英镑的儿童津贴,其余支出则是依靠拉德福德先生的面包店生意来维持,同时他们还需要支付住房费用,这所房子拥有10个卧室。

据介绍,除了孩子中年龄最大的克里斯和索菲亚之外,其他孩子都仍和拉德福德夫妇住在一起。

每周,这个家庭都要花费350英镑购买食物,如果出门吃晚餐,则每次至少得支付150英镑的费用。此外,为了给家里保洁,每晚都得用3个小时打扫卫生,而每天要清洗的衣服则多达18公斤。

对于出外旅游,拉德福德夫人表示收拾行李的过程就像“军事行动”。据称,他们一家出去度假至少需要7个行李箱。2019年,这一家人已经去过美国佛罗里达旅游,接下来,他们计划前往荷兰。

拉德福德夫人还称,带着21个孩子出去看电影实在太贵了。(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