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伦敦爆发万人游行怎么回事 伦敦爆发万人游行原因真相是什么

视频截图

19日晚,图斯克发布推特称自己已经收到的延期请求,他会询问其他欧盟领导人如何回应。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政府消息人士认为欧盟反对或支持延期的可能性五五开,他说:“马克龙私下已经尤为尖锐地表示不想延期,我们希望他能捎上默克尔一起(反对延期)。”

预计欧盟将推迟做出是否同意延期“脱欧”的决定,直到欧盟特别峰会在10月28日召开之时。那时,距离31日的“脱欧”大限只有72个小时。

而如果“脱欧”不成功,“背锅的”是议会,而不是约翰逊政府。至于那些实际不想“脱欧”民众,只能像19日那样举行大规模游行,请求延期后进行第二次公投。(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