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小狗长着一张人脸怎么回事 小狗长着一张人脸图片曝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6报道,美国西雅图一只名为诺里(Nori)的混血狗狗因长着一张人脸引发网友热议,人们认为诺里在网上的照片是经过编辑的。

小狗长着一张人脸怎么回事 小狗长着一张人脸图片曝光

据报道,诺里是澳大利亚玩具牧羊犬和玩具贵宾犬的混血。它的男主人凯文(Kevin)表示:“以前,我们带着小诺里散步,不到一个街区就会有人拦下我们问它的事。我们常常听到人们说诺里的眼睛让他看起来就像人一样,我非常赞同这一看法。”

他还表示:“诺里的长相是很特别,但是我们并没有预料到人们会如此关注它。去年,我和蒂凡尼(Tiffany)决定为诺里找一个伙伴。现在,两只小狗相处得非常好。”

小狗长着一张人脸怎么回事 小狗长着一张人脸图片曝光

如今,像诺里这种混血狗狗非常受欢迎,但由于是玩具犬的混血,诺里只有13磅(约12斤)重而且毛发十分蓬松。诺里洗澡时样子会大不相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