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将前往俄罗斯展开正式访问,计划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双方将商讨促进两国多领域合作的方法。

点击进入下一页资料图: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马杜罗称,“我将赴俄罗斯访问。这是一次对俄的正式访问。”

他表示,双方将分析两国关系发展态势,寻找促进两国经济、文化和社会领域合作的方法。

马杜罗2018年5月赢得连任,1月就职,但反对派不予承认。反对派要员、全国代表大会主席瓜伊多1月23日宣布自任“临时总统”。

为逼迫马杜罗下台,美国以经济制裁、外交孤立和军事威胁等手段施加压力。美国迄今把马杜罗以及与政府关联的超过100名委内瑞拉人列入制裁名单。

马杜罗先前谴责美国政府威胁封锁委内瑞拉,说他已经责成委内瑞拉常驻联合国代表把这一情况通报联合国安全理事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