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本疯传瘦腰腹大法!简单2个动作,一星期腰围怒减7里米!最重要的是,动作简单,不费空间,节目里的胖纸亲测有效,可以练一下试试效果。

夏天到了,如果不把腰上的赘肉减下去的话,穿什么衣服裤子都好看不起来啊!!

小编看日本节目的时候偶然看到了一个日本老师推荐的瘦腰法,其实只要矫正好身形,就能一周腰围减少13厘米呢!

日本瘦腰锻炼法真的假的?日本疯传瘦腰大法亲测有效附减肥步骤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日本疯传一分钟瘦腰运动法】分外地眼熟…

诶,等等,难道是这个?

这种办法,据说只要每天坚持做两个简单的动作,一个礼拜腰围就可以减掉7cm, 有图有真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