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蜜蜂爬满车顶盖(图源:推特)

蜜蜂爬满车顶盖(图源:推特)

海外网6月4日电炎热的天气里,在法国的一些地方能够看到处于分蜂期的蜂群临时栖息,比如在汽车上、引擎上、自行车轮子里……2日,法国的洛里昂市,人们目击到一大群蜜蜂选择汽车顶盖这一奇怪的地方栖息。

据《法兰西西部报》报道,当地时间2日,在法国西北部城市洛里昂的街道上出现了数千只蜜蜂,他们聚集在街边一辆停着的私家车顶盖上。

一名男子拍下了照片,并打电话联系养蜂人,但这辆车在养蜂人到达之前就开走了。法媒还特地借此盘点了类似的蜜蜂出现在不寻常地方的案例。


蜜蜂聚集在城市的自行车锁上(图源:推特)

蜜蜂聚集在城市的自行车锁上(图源:推特)

在城市里,养蜂人遇到这种情况会被叫去现场营救,他们迅速收集流浪的蜂群,并将其安置在蜂巢中。

养蜂人从一辆汽车里捡出蜜蜂。(图源:推特)

养蜂人从一辆汽车里捡出蜜蜂。(图源:推特)

报道解释称,由于这是蜜蜂的衍生季节,蜂王率领大批蜜蜂离开蜂巢,形成一个新的蜂群。在寻找新的栖息地时,成百上千只蜜蜂来到一个地方暂时栖息,等着侦查蜂的归来。(海外网/梁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