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路透社报道,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采访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说英国王妃梅根本人很友善,尽管以前她对特朗普的评价极其恶劣。

特朗普接受英媒采访,抱怨梅根王妃曾对他评价很差

梅根·马克尔现是英国哈里王子的妻子,即萨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而以前她是一名美国女演员。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梅根曾公开批评过特朗普,称特朗普“仇视女性”、“破坏团结”,如果特朗普当选,就会去加拿大生活。

特朗普接受英媒采访,抱怨梅根王妃曾对他评价很差

此前《太阳报》公布的一段录音中,特朗普回应梅根2016年的评论说:“我以前不知道她竟然这么令人讨厌(nasty)”,引来社交媒体上英国网友的强烈不满。然而事后特朗普在推特上否认,称媒体断章取义,自己并没有这样评价过梅根。

特朗普接受英媒采访,抱怨梅根王妃曾对他评价很差

特朗普告诉英国独立电视台:“我当时不是在说她令人讨厌,而是在说梅根对我评价恶劣,我以前并不知道。”特朗普说,“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对我态度很差。但我觉得‘梅根做得不错’。我希望她能享受自己的生活……我感觉她人很友善。尽管她曾经评价我令人讨厌,这没什么。但我不能以同样的方式对她,我也没有(这么评价过她)。”

特朗普接受英媒采访,抱怨梅根王妃曾对他评价很差

特朗普还表示,在访问英国期间他遇见了哈里王子,对于哈里和梅根诞下皇室宝宝,特朗普说,“我向他表示祝贺,我认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英国王室非常友善。”

“我认为他很棒”,特朗普这样评价哈里王子。

据报道,这次采访将在周三播出,内容还会涉及伊朗、气候变化和英国脱欧等问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