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日,法国巴黎大区公共健康局表示,受巴黎圣母院火灾后污染的影响,一名在西岱岛居住的儿童血液中铅含量超标,当局呼吁在附近居住的孕妇和儿童做检查,确认体内铅含量。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被烧毁的巴黎圣母院。

据报道,该机构负责监管巴黎圣母院火灾后,铅物质对附近地区的影响,经调查后确认,涉事儿童血液铅含量超标确实由此次火灾引发。

目前法国规定,每升血液中铅含量不得超过50毫克,这名儿童体内铅含量超过了这一指标。法国巴黎大区公共健康局表示,目前需要对儿童健康进行定期检查,但目前他并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

该机构提议7岁以下幼童以及孕妇和家庭医生预约进行检查,此外,相关人员也可通过预约,自4日起到指定医院检查中心进行检查。

4月中旬巴黎圣母院火灾发生后,附近出现铅污染问题。巴黎警局自4月17日对火灾附近物质进行检测,发现火灾不会引发空气污染,但某些物质比率较高,对附近土壤造成污染。

目前涉事地点禁止公民进入,政府随后将对该地进行污染清除工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