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3月24日8时,2019年泰国大选正式开始投票。泰国现任总理巴育也已到达投票站,排队投票。本次泰国大选将选出众议员共500席,泰国76个府加上曼谷市合计350个选区,每区由选民投票选出一名国会议员,其余150席则依各党在全国的总得票率分配。

泰国大选即将开始,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发表声明,呼吁选民支持好人来治理国家,维持国家秩序,以此防止坏人篡权,制造麻烦和混乱。此次泰国大选有4位候选人值得关注,现总理巴育、为泰党的头号参选人选素达拉、民主党候选人阿披实以及泰国政坛新星塔纳通。

这次选举也是自2014年军政府上台执政后的首次选举。泰国最后一次举行有效选举是在2011年。

报道称,今早的投票并没有出现任何异常情况,各选区的投票站都有多名警员和政府官员驻守维持秩序。分析称,在军政府监管下,这次选举料不会出现像2014年大选的暴力冲突。

即便投票只在早上8点开始,但不少选民在7点就陆续抵达,投票站在8点前就排起长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