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泰国网援引泰国新泰日报社报道,泰国今天迎来大选,总理巴育投票行使选举权,并呼吁民众为“减少国家问题”参选投票。

泰国今迎大选

当地时间3月24日,泰国八年来首次大选投票站开放,民众在投票箱前投票。

据泰国新泰日报社消息,当地时间24日8时28分左右,泰国总理巴育前往曼谷第10选区投票行使选举权。

投票期间,巴育表示,很高兴泰国民众有权行使投票选举权,希望泰国民众参选携手共进,互助减少国家国民问题。

另外,巴育还透露今晚将待在家关注选举相关进展结果。

此外,当地时间上午08时15分左右,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前往曼谷Wang Thonglang区Saphansong第10选区行使了选举权。

据泰国内政部统计消息,今年大选有共计51,419,975名选民行使选举权,其中男性选民24,801,527人,女性选民26,618,448人,年龄集中在26-45岁的男女性选民共计19,583,472,年龄集中在18-25岁年龄段的男女性选民共计7,339,772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