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失事飞机一个月前曾做检查维护】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在失事后三度发表声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埃塞航空发布第一份声明,称他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搜救;下午1点46分,埃塞航空发布第二份声明,称该集团CEO已到现场,并确认机上无人生还;下午5点02分,埃塞航空发布第三份声明,称将与波音公司、埃塞俄比亚民航局以及其他国际组织共同就失事原因展开调查,确保所有程序符合国际标准、信息能够及时公开。

声明指出,此次航班的机长Yared Getachew经验丰富,飞行时长超8000小时;其副机长Ahmed Nur Mohammod Nur也拥有200小时的飞行时长。声明还提到这架失事的客机于2019年2月4日曾做检查维护。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还公布了遇难的149名乘客的国籍。据称,机上乘客共来自35个国家,其中32名肯尼亚人,9名埃塞俄比亚人,8名中国人,以及其他非洲、欧洲、美洲、亚洲国家乘客。

【波音公司:随时准备提供技术援助】

3月10日晚,波音公司发布声明:2019年3月10日 - 波音公司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302号飞机(一架737 MAX 8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的过世感到非常难过。我们向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人和亲人表示衷心的同情,随时准备支持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团队。波音技术团队随时准备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指导下提供技术援助。

2018年10月29日,一架印尼狮航的该型号客机在雅加达附近失事,机上189人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百城焕新购车节”开启 汽车之家携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