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摇滚乐队KISS tribute的主唱鲍比·詹森(Bobby Jensen)在演唱会上弹唱时,头发被舞台焰火点燃,燃烧了几秒后,被冲上台的工作人员扑灭,然而,他在此期间丝毫没有被影响,仍然继续为歌迷演唱,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似的。

摇滚歌手舞台上头发着火淡定继续唱 回应:不是假发

这支名叫KISS tribute的摇滚乐队近日在美国爱荷华州苏城举办演唱会,主唱詹森的头发突然被舞台上喷出的氛围焰火点燃,乐队的另一名成员见状试图扑灭火焰,随后又示意台下的工作人员上来帮忙。

摇滚歌手舞台上头发着火淡定继续唱 回应:不是假发

两名工作人员冲到台上迅速用手将詹森头发上燃烧的火焰扑灭。整个过程中,詹森一直淡定演唱,没有错过一个节拍,也没唱错一句歌词,如此敬业实在令人敬佩。

摇滚歌手舞台上头发着火淡定继续唱 回应:不是假发

詹森在事后坦言:“我知道当时头发烧着了,那不是假发,是我的真头发。我能感觉到我头上热热的,但我相信我的乐队成员和台下的工作人员,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帮我扑灭的,所以当时我就决定继续演唱,头发烧着也要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