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国际奥委会官员15日表示,经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定,11名俄罗斯运动员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期间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因而被要求退还奖牌。

2017年12月,国际奥委会决定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俄罗斯驳斥了关于系统操作兴奋剂的指控,但承认该国运动员在服用兴奋剂方面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目前正在得到解决。

今年2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39名俄罗斯运动员的上诉请求做出裁定,支持其中28人的请求,取消对他们的相关处罚,恢复他们在索契冬奥会上取得的个人成绩。

QQ截图20181217154640

 

视频地址:http://video.chinanews.com/tvmining//News/MP4ZXW/CCYVNEWS/2018/12/17/Ls3weyy_1545022428060_uk26uXr_6923.mp4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