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气象台:今夜双子座流星雨将划过夜空 为最佳观赏期

人民网东京12月14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被称为三大流星雨之一的“双子座流星雨”将于14日晚上划过夜空。据日本和歌山县纪美野町的美里天文台介绍,流星雨的最佳观赏期将出现在14日晚上9时(北京时间今晚8时)前后。届时,能够看到在布满明亮星辰的夜空中,有大量的流星雨划过天空形成的美景。天文台负责人表示:“双子座流星雨有很多颗流星,非常适合与恋人一起观看。”

据和歌山地方气象台消息,当流星雨达到最佳观赏期的时候,和歌山县南部天气晴朗,而县北部则乌云较多,不过预计可以看到流星雨在云的缝隙之间穿行的景象。(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