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普京下令将住宅公共事业基金延长至2025年底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9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陈星如)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关于延长住宅公共事业改革促进基金会至2026年1月1日的法令。该法令于11月21日和23日分别在俄罗斯国家杜马及联邦委员会获得通过。相关文件已于28日发布在了俄罗斯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上。

根据该法律,住宅公共事业改革促进基金除了用于公用设施升级外,还将用于危楼拆迁。此外,基金会还将对各区域的主要修缮进行监管。

该法律还规定,2017年1月1日前被认定为危楼的多住宅公寓将被划归入危楼基金。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