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漫威创始人斯坦·李去世,据TMZ消息,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斯坦·李得了肺炎并伴有视力问题。1961年,斯坦和杰克·柯比一起创办了漫威影业(Marvel)。其代表作品有《蜘蛛侠》《黑豹》《绿巨人》《X战警》《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等。他曾经在自己作品里多次客串,笔下人物得到全世界观众的喜爱,一路走好!

漫威创始人斯坦李去世,享年95岁

斯坦·李个人资料

斯坦·李(Stan Lee,1922年12月28日-2018年11月12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漫画创作者、演员、编剧。

1941年,斯坦利生平第一部作品问世,即《美国队长》系列漫画的第三部。1961年11月开始,在搭档漫画家杰克·科比的协助下,他创作了《神奇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等漫画角色。1972年,斯坦·李成为漫威漫画公司的发行人和董事长,1998年,他离开了漫威漫画公司。20世纪90年代末,斯坦·李成立了“斯坦·李传媒”公司,但这家公司于2001年破产。2002年,他与人合作创办了POW!娱乐公司。2011年1月4日,88岁的斯坦·李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2018年11月12日去世。

本文来源:【正经娱扒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