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意大利撒丁岛出现严重洪灾 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意大利撒丁岛遭遇恶劣天气,暴雨导致撒丁岛多地区受灾。撒丁岛卡利亚里地区57名居民被疏散,多条主要交通干道被迫关闭,岛上一座公路桥梁被洪水冲垮。到目前为止,洪灾已造成1名女子死亡,一名放牧人失踪。

据报道,10日,撒丁岛卡利亚里省阿塞米尼市一名45岁的女子,与丈夫和3个女儿未出,洪峰到来时被困在汽车内,该女子在试探水情时不幸被洪水冲走。数小时后,救援人员在距离汽车大约500米的地方,找到了在洪水中失踪女子的尸体。

事发当天,遇难女子全家人驱车外出,当汽车被洪水困住后,该女子下车探路顷刻间被洪水卷走。该女子失踪后,她的丈夫和女儿也相继被洪水冲走,三个女儿分别被冲到大树和棚屋避险,丈夫被则冲到了一处民房,几个小时以后获救。

受暴雨和洪灾影响,撒丁岛几条主要公路被迫关闭,著名的菲拉西海滩遭洪水淹没,卡利亚里市通往苏勒奇斯地区的火车停止运营,很多外出的民众纷纷躲在汽车车顶等待救援,卡利亚里地区57名居民被紧急撤离。洪灾还导致该地区的奇克塞里河大坝宣布进入紧急监控状态,连接卡利亚里和卡波泰拉市一座陆路桥梁被洪水冲垮。(黄鑫)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