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富豪前泽友作包下火箭 计划2023年绕月飞行

人民网讯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10月9日,日本Zozotown网购平台社长前泽友作在外国记者协会召开记者会宣布与美国SpaceX创始人马斯克签约,将搭乘BFR(Big Falcon Rocket,大猎鹰火箭),成为SpaceX首名绕月飞行的私人旅客。

这位特立独行的日本富豪将在2023年开始绕月之旅。据悉,此次旅行将招待6至8位艺术家、花费或超过1000亿日元(约合61.77亿人民币)。

日本第2位女性宇航员山崎直子10日在社交媒体上鼓励前泽友作的月球之行,前泽在自己的推特社交账号上回应“谢谢”。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