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周四(20日),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在得克萨斯州参观了约翰逊航天中心,当她与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进行连线时,一名俄罗斯宇航员意外对伊万卡“表白”,称每次在电视上看到伊万卡,心情就会很好。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伊万卡在参观约翰逊航天中心时,与国际空间站上的机组人员进行了通话。来自国际空间站的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阿特米耶夫(Oleg Artemyev)对伊万卡说:“我觉得你是个善良的好人……每当我在电视和新闻上看到你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听到这番话,伊万卡哈哈大笑,十分开心。她告诉宇航员们,能和他们交谈,她倍感兴奋。

她还透露,自己儿时就曾梦想过探索太空,“我一直想去太空”,她对宇航员们说,“你们实现了我的梦想”。

延伸阅读:

伊万卡宣布关闭自有服装品牌 称未来将专心从政

海外网7月25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女伊万卡宣布关闭自有服装品牌,未来将专心从政。伊万卡在声明中表示,经过17个月在华盛顿的生活,自己不确定未来是否会重返时尚业,但在未来可预知的一段时期,自己的工作重心将会是在华盛顿。

伊万卡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公司关闭的流程将立即启动,品牌将不再保留,员工将会在数周之内离职。

自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其家庭成员不断遭到指责,称其利用地位为家族获取利益。伊万卡作为当前白宫的重要幕僚,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目标。去年伊万卡宣布辞去公司职务,部分原因是减轻外界对她利用自身地位谋取商业利益的担忧。

伊万卡关时装品牌 未来将专心从政

伊万卡关时装品

美国“第一女儿”这个光环对伊万卡可以说是一把双刃剑。首先,正是由于特朗普的参选直至最终问鼎总统宝座,才令伊万卡这样一个小众品牌为美国公众所熟悉。与此同时,伊万卡之所以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也是因为她在父亲的竞选活动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由于此次大选选民的立场两极化严重,伊万卡招致了大量非议。很多人批评伊万卡将大选当成了给品牌打广告的机会。在去年的共和党全国大会上,伊万卡的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她登台演讲的照片,配图文字里有在哪能买到“伊万卡演讲同款”衣服的信息。

据报道,伊万卡产品涵盖时装、珠宝、配饰、鞋类、家居、香水和太阳镜等。在2016财年(截至2017年1月31日),伊万卡·特朗普服装品牌的批发收入较上年大涨61%,达到4730万美元。据悉,该品牌服饰系列在全球共有八十余间零售商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