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澳大利亚“水果藏针”事件愈演愈烈 澳总理:建议严惩罪犯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近期发生系列“草莓藏针”事件,至少7家企业生产的草莓里发现缝衣针,随后还在香蕉和苹果里也发现了缝衣针。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9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针对此事件表示,建议加大对凶犯的惩处力度。

据报道,澳大利亚近期发生系列“草莓藏针”事件,至少7家企业生产的草莓里发现缝衣针,第一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布里斯班一名21岁的男子因吃下藏有缝衣针的草莓而被送医。随后,陆续在香蕉和苹果里也发现了缝衣针。

报道称,对于此次“水果藏针”事件,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地方电视台9News节目中说:“必须严惩这些罪人,根据现行规定,这些罪犯将面临10至15年的监禁。”他还表示,对实施类似恶作剧、将针塞进自己买的水果中的模仿作案者,或者在社交网络传播假消息的人的惩处也将进行调整,他们将面临10年以下监禁。

莫里森表示,政府将在9月20日上午向议会提交修正案,以便在本周结束前法律能够付诸实施。报道称,当局目前已悬赏10万澳元(约合50万人民币)捉拿罪犯。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