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节目拿被斩首狗头。2天前,一档英国综艺节目上出现了恐怖一幕:主持人打开一个箱子,从里面拿出了一个被斩首的狗头。

狗头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是一档叫做《鉴宝路演》的鉴宝节目,节目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当天“最奇怪的物品”,以主持人的一句“别做噩梦”闻名。在当天的节目上,女主持布鲁斯(Fiona Bruce)拿出了一个神秘手提箱放在摄像机前,向围观人员说道:“这个手提箱里装的是今天最奇怪的物品。我也没见过,我现在要和你们一起看,你们准备好了吗?”

紧接着,布鲁斯面对镜头打开了箱子,然后,她的脸上出现了一瞬间的惊恐。让人敬佩的是,她的心情迅速平复,还笑着问周围的人:“你们真的准备好了吗?”没等他们回答,她就拿出了一只被精心保护的狗头。

她周围的人群瞬间爆出一片惊呼,1名旁观者带着哭腔说:“这不太好。”菲奥娜显然回答说:“是的,这不太好。”

但是她还是把狗头举向镜头,一如既往地笑着对其进行了解说:“可以看到,这条狗是我们忠实的朋友,它成功抓到了莱斯特城最后一个被绞死的罪犯。”之后,她小心翼翼地把狗头放回箱子里,还嘟哝着“我能说什么呢?”

据英媒报道,1953年11月17日,雷诺兹(John Reynolds)因谋杀一名女学生而被处以绞刑。1965年,英格兰宣布死刑为非法,因而他就成了最后一位被送上绞刑架的罪犯。于是奇葩的英国人将抓到他的狗斩首,填充做成标本,留作纪念。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