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土耳其里拉刚现反弹趋势 美国财长就泼冷水

土耳其里拉刚现反弹趋势 美国财长就泼冷水

8月14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名当地人清点里拉纸币。新华社发

参考消息网8月17日报道台媒称,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如果土耳其拒绝释放被拘留的美国牧师,将面临更多制裁。

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17日报道,土耳其财政部在姆努钦谈话公布前再度表示,资本管制并非政策选项,一度帮助里拉反弹。但姆努钦谈话公布后,里拉的涨幅收敛。

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在白宫内阁会议上表示,土耳其“未证明自己是美国的好友”。姆努钦则表示:“我们对几位土耳其内阁成员实施了制裁,如果土耳其不立即释放牧师,我们还有更多制裁计划。”

报道称,随着与美国的对峙加深,埃尔多安已经开始拉拢欧洲和中东的联盟,缓解里拉的压力。土耳其财政部长贝拉特·阿尔巴伊拉克16日和国际投资者通话,加以安抚。

埃尔多安还先后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沟通,并获得卡塔尔承诺援助150亿美元。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