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63岁男子当新兵 因是心脏外科医生获特批

据美国《星条旗》报16日报道,美国一名63岁男子作为一名新兵加入海军。报道称,63岁的克劳斯是来自新泽西州的心脏外科医生。虽然他的年龄已经超过参军的规定,但是由于他具备军队急缺的医学技术,在收到特批后加入了海军。他说:“我的手术水平依然很高,仍然能够很好地为部队服务。”克劳斯同时表示,他不打算退休,希望一直能够工作下去。

根据临床经验,他认为心脏问题往往容易发生在刚退休的群体中,而那些活到100岁的人往往习惯保持大脑的活跃。现在,他每个月都会在新泽西州桑迪胡克的海军诊所工作一次。(甄翔)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