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度:ATM机内钞票全成碎片!元凶是老鼠

据外媒报道,日前印度阿萨姆邦的一台提款机发生故障,技术人员赶到现场维修,一打开提款机就被眼前景象吓坏了——提款机内有123.8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1.77万元)的钞票全成碎纸,而罪魁祸首就是老鼠。

蒂恩苏基亚镇警察表示,14日接到印度国家银行蒂恩苏基亚地方分行人员的通报,对方表示他们发现提款机内123.8万卢比钞票全变成碎纸。

警方表示,老鼠可能从电线孔钻到提款机内部。这台提款机中现金被咬碎的照片在网络上传播,照片中还可见到一只老鼠尸体。

警方称,这台提款机已经有12天无法正常使用。技术人员到场发现,2000卢比和500卢比面额的钞票被撕碎,但他们成功抢救了一部分。

网友看到老鼠的杰作后,打趣这是“内部作业”的新定义,还有人说这是“抢银行的新方法”。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