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顶级球员遭遇“仙人跳” 从窗户逃出后报警

英国一名顶级职业足球运动员为“艳遇”遭勒索50万英镑(约合431.8万元人民币),跳窗逃出房间后报警。

英国《太阳报》10日援引消息源的话报道,这名球员随俱乐部踢客场比赛时,把自己在球队下榻酒店的房间钥匙留在前台,让“艳遇”女子来取。但是那名女子没有拿钥匙,而是直接敲门进入球员房间。过了一会儿,两名男子取钥匙打开房门,气势汹汹地向球员索要50万英镑,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就把这件事告诉与球员长期交往的女友。

这名球员设法从窗户逃出,之后报警并向女友坦白此事。

球员逃出时留在房间的手机、汽车钥匙和其他一些私人物品丢失。警方已拘捕涉案的一男一女。

报道说,“出于法律原因不能公开球员姓名”。(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